• slider image 535
:::

跑馬燈

  • 112年各賣場及網路平臺設置防災專區
漢強 - 網管 | 2020-12-10 | 點閱數: 403

教育部推出整合OPENID的GSuit服務,只要使用OPENID即可登入使用

注意!!

本服務綁定OPENID,只要教師離職、退休或學生畢業就無法使用,需等教師再任職或學生至升學學校就讀後再會再啟用。

建議不要儲存重要資料

 

GOOGLE帳號格式(信箱格式)為『教育雲端帳號』@go.edu.tw

(教育雲端帳號在每次使用OPENID登入非臺南市的網站時都會顯示(例如登入因材網.PAGAMO等),
可能是您的OPENID,或是OPENID.TN或是其他,請自行觀察並記下自己的教育雲端帳號。


請點以以下連結開啟相關服務教育部Gsuit服務

教育部 GMAIL

教育部 GOOGLE雲端硬碟

教育部 Google Classroom

常用網站

[ more... ]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欣賞

ㄧㄢ ˊ ㄐㄧㄢ ˇ ˋ ㄍㄞ   
賅,完備;形容說話或寫文章簡明扼要,但意義卻能包括無遺。與「言近旨遠」、「言淺意深」義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