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35
:::

跑馬燈

  • 112年各賣場及網路平臺設置防災專區
研習 漢強 - 學生事務組 | 2016-04-05 | 點閱數: 361

主旨:轉知社團法人臺南市體育總會橄欖球委員會105年體育課好好玩帶式橄欖球研習會,請轉知本市各級學校推派體育組長或體育教師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依據社團法人臺南市體育總會105年3月25日南市體總二字第1050010256號函辦理。
二、旨揭研習會之相關資訊如下:
(一)時間:105年4月13日下午1時至4時30分。
(二)地點:南寧高級中學。
(三)報名日期自3月28日起至4月12日中午12時止,請逕上臺南市教育局網站學習護照報名。
(四)相關遊戲規則及比賽影片介紹請上臺南市運動地圖參閱及下載。
(五)承辦人:杜招利總幹事 0928678009

 

常用網站

[ more... ]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欣賞

ㄅㄢ    ㄇㄣ ˊ ㄋㄨㄥ ˋ ㄈㄨ ˇ
班,魯班,古代春秋魯國巧匠;弄,耍弄。「班門弄斧」指在巧匠魯班門前耍弄大斧。比喻在行家面前賣弄本事,不自量力。與「量力而行、深藏不露」相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