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35
:::

跑馬燈

  • 112年各賣場及網路平臺設置防災專區
公告 漢強 - 教務組 | 2018-01-11 | 點閱數: 575

主旨:檢送本市107學年度國中一般智能優異學生鑑定簡章,今年度提早報名,請協助加強宣導,並轉知校內學生及家長知悉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依南市教特(二)字第1061311800號函辦理。
二、檢附107學年度國中一般智能優異學生鑑定簡章(如附件)。
三、報名地點:台南市立新東國民中學輔導室。
四、報名時間:107年1月18日(星期四)至1月24 日(星期三),每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,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止,例假日恕不受理。
五、注意事項:一般智能性向觀察推薦表【附件3】,需考生就讀學校導師、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執行秘書、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核章。
六、如有未盡事宜,請洽新東國民中學輔導室,電話06-6322954#2403。

常用網站

[ more... ]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欣賞

ㄒㄧㄤ    ㄒㄧㄥ ˊ ㄐㄧㄢ ˋ ㄔㄨ ˋ
相形,比較;絀,不足。表示兩相比較,顯出其中一方的拙劣。也用作謙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