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35
:::

跑馬燈

  • 112年各賣場及網路平臺設置防災專區
公告 漢強 - 本校最新消息 | 2020-05-07 | 點閱數: 242

一、先前因應敦睦艦隊在臺南的足跡疫調結果公布,提升潛在社區傳染風險,為確保學校師生安全,本市屬各級學校的校園自4月23日起全面禁止對外開放。

二、現考量敦睦艦隊官兵已隔離期滿,社區傳染風險已大幅降低,且目前國內確診病例皆為境外移入,本土病例也連續多日零確診,經評估後,校園場地措施調整如下:

(一)校園戶外開放空間自5月7日起開放民眾使用,開放時段依各校公告為主。

(二)校園室內外場地借用部分,室內場地除公務辦理之活動外,原則不開放民眾及私人團體等借用(包含長期借用),室外場地則依校園場地使用管理辦法規定借用。

常用網站

[ more... ]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欣賞

ㄍㄨ    ㄇㄧㄥ ˊ ㄉㄧㄠ ˋ ˋ
指人矯情造作,用手段獵取名聲或讚譽。沽,買;釣,用餌引魚上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