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35
:::

跑馬燈

  • 112年各賣場及網路平臺設置防災專區
公告 漢強 - 本校最新消息 | 2023-02-15 | 點閱數: 114

說明:
一、文化部為響應聯合國2月21日「世界母語日」,擴大推廣國家語言使用生活化及現代化,訂於本(112)年2月18日至19日假華山文創園區,與教育部、原民會及客委會共同主辦「2023世界母語日—國家語言生活節」,期透過各類型藝文活動及語言市集,展現國家語言多樣性,並傳遞各語言共存共榮的核心價值。
二、本活動以「母語・鬧熱・講」為主題,目標對象聚焦於親子與年輕人,辦理音樂演唱、戲劇、講座、電影等文化活動,及生活化與多元化的語言市集,邀請相關領域廣受年輕人歡迎,且具代表性及影響力的專業人士參與,並設置行動書車專區,規劃小小店長及廣播員等活動,讓母語融入兒童及民眾的日常生活。
三、本活動目的係為鼓勵親子及年輕人於生活中使用母語,爰請貴校協助宣傳,並積極鼓勵教師及學生踴躍參與本活動。

詳細內容請參閱活動網站(https://reurl.cc/nZWAXe)。 

常用網站

[ more... ]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欣賞

ㄑㄩ    ㄊㄧㄥ ˊ    ㄐㄧㄠ      
原指孔鯉快步穿過庭院時,孔子教兒子孔鯉學詩學禮的故事。今形容「父親對子女的教導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