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35
:::

跑馬燈

  • 112年各賣場及網路平臺設置防災專區
研習 漢強 - 教導處 | 2017-01-25 | 點閱數: 319

主旨: 本局於近期辦理三場次戒菸衛教師初、進階課程,惠請轉知所屬藥師、護理師、醫檢師、營養師、社工師等醫事人員,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 依據本局106年度菸害防制工作計畫辦理。
二、 為培育醫療院所、學校、社區及職場之專業戒菸衛教人員,提升二代戒菸服務動能,爰辦理旨揭課程。
三、 課程日期與地點:
(一)醫事人員戒菸衛教師初階訓練:106年2月18日(六)本局林森辦公室。(本場次所有醫事人員皆可參加)
(二)醫事人員戒菸衛教師進階訓練:106年3月11日(六)本局林森辦公室。(本場次藥事人員不可報名)
(三)藥事人員戒菸衛教師進階訓練:106年3月12日(日)本局林森辦公室。(本場次限藥事人員報名)
(四)醫事人員戒菸衛教師高階訓練:今年度臺南無場次,建議參加4/12(三)~4/14(五)高雄場。

(五)藥事人員戒菸衛教師高階訓練:今年度臺南無場次,建議參加4/08(六)、15(六)、16(日)高雄場。
四、 各場次訓練課程資料、課程報名條件與報名方式,請詳閱附件課程簡章,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洽06-6357716#237陳先生。

常用網站

[ more... ]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欣賞

ㄅㄟ    ㄍㄨㄥ    ㄕㄜ ˊ ㄧㄥ ˇ
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,像是有一條蛇。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。「草木皆兵」(註: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,形容極度驚恐時,疑神疑鬼的心理)義近。